close






看到各位高手過招  大陸線導遊的帶團經典話語,我是收益非淺哪,為了大家學習和交流,特意整理了一下,還請各位多多支持!




1.  上車睡覺,下車尿尿,景點拍照,回家什麼都不知道!
2.  男人不吃醋,感情不豐富;女人不吃醋,家庭不和睦;小孩不吃醋,學習不進步;老人不吃醋,越活越迷糊;大家來吃醋,社會才進步。
3.  導遊:起得比雞早,睡得比狗晚,吃得比豬差,住得比鼠窩差,走的冤枉路比馬多,曬得比藏族黑,被旅行社宰得比兔還慘,在客人面前比羊還乖。
4.  廣東導遊誇美味;桂林導遊贊山水;杭州導遊詩相隨;上海導遊多長輩;新疆導遊歌甜美;濟南導遊詠泉水;西安導遊磨破嘴;北京導遊跑斷腿。
5.  飛雪長白山;避暑往廬山;日出佇泰山;晚霞嶽麓山;奇秀峨眉山;奇險數華山;道場武當山;寺群五臺山;水中普陀山;迷地虎丘山;少林臥嵩山;偉人出韶山;探寶祁連山;仙水落天山;雲海戀黃山;紅葉賞香山;世界最高點:喜馬拉雅山。
6.  入境廣州 觀車頭;飛抵桂林 觀山頭;轉至西安 觀墳頭;遊覽北京 觀牆頭;過往天津觀碼頭;遠足青海 觀源頭;參拜西藏 觀佛頭;故都南京 觀石頭;醉遊上海 觀人頭;莫忘杭州 觀丫頭。
7.  一等男人家外有家,二等男人家外有花,三等男人花中尋家,四等男人下班回家,五等男人下班回家老婆不在家,六等男人下班回家老婆身邊有個他。
8.  家和萬事興,家衰口不停。
9.  真想拉著你的手,革命道路一起走,愛要怎麼說出口,不要嫌我長的醜。
10.        一等美女漂洋過海,二等美女深圳珠海,三等美女北京上海,四等美女在家等待。
11.        相信人民相信黨,相信導遊不上當。
12.        多吃菜,少喝酒,聽老婆話,跟導遊走!
13.        眼睛盯住,筷子別慌,一看沒菜,趕緊喝湯。
14.        黑天黑地黑司機,防火防盜防導遊,橫批:我是新手,我怕誰!
15.        出門三忘記,一忘了結婚,二忘了是黨,三忘了是領導。
16.        出門觀光,為國爭光,把錢花光,回家忘光。
17.        松花江水波連波,左邊喝完右邊喝。百靈鳥雙雙飛.要喝就得喝兩杯!!
18.        小城美麗故事多,哥哥替妹把酒喝!!
19.        打牌會收費,抽煙會傷肺,喝酒會傷胃,還是加點加餐最實惠。
20.        八菜一湯白飯任裝 不夠撈湯身體健康.茶水免費,酒水另計.





21.        雨桂林,秋北京.夜上海,霧重慶.
22.        全國旅遊一個樣,現在停車就到大賣場,大家幫忙!!!!
23.        出門領導有交代,少喝酒來多吃菜,吃不到就站起來,喝不了請人代,實在不行酒甩賴。
24.        適合北方各旅遊景點:走進***,走在畫中間,五步一處景,十步一重天,早知此處景色好。何必千裏去江南。
25.        大好中國美不美,全靠導遊一張嘴!
26.        舉筷奔中央,而後掃四方,人多莫啃骨,飯半快泡湯。
27.        吃飯嘍!大家貴重物品隨身攜帶,窗戶關好~~~~~~~~
28.        人人都說黃山好,我說黃山好個鳥,幾塊石頭幾根草,害的老娘滿山跑。
29.        導遊苦、導遊苦,冬生凍瘡夏中暑!導遊累、導遊累,最早起床最晚睡!導遊怕、導遊怕,一路裸奔還挨罵!導遊愁、導遊愁,無休無止交人頭!導遊怒、導遊怒,  司機亂來管不住!導遊急、導遊急,無人喝彩自歎息!導遊歡、導遊歡,走南闖北到處鑽!導遊爽、導遊爽,賺了鈔票飄飄晃!導遊喜、導遊喜,搞好大家為自己!導遊愛、導遊愛,愛你愛我愛自在!導遊樂、導遊樂,生活充實忘饑渴!導遊笑、導遊笑,逍遙日子就來到。
30.        英雄腳臭,好漢屁多。
31.        累不累想想革命老前輩;苦不苦想想紅軍兩萬五;累不累看看前面小妹妹;苦不苦想想薩達姆~
32.        看你看我看大家,看看兜裏鈔票光!
33.        認清導遊,看准車號,若有丟失,罰你請客。
34.        不到北京不知道自己官小,不到深圳不知道自己錢少,不到四川不知道自己結婚早,不到天津不知道社會主義真是好。
35.        日照香爐生紫煙,李白來到烤鴨店;口水流下三千尺,可惜兜裏沒有錢。
36.        一級警察特警隊,專門勾結黑社會;二級警察刑警隊,還未辦案先喝醉;三級警察交通隊,站在路邊亂收費;四級警察治安隊,趕走嫖客自己睡;五級警察派出所,群眾報案他先躲;六級警察緝私隊,走私犯毒樣樣會。
37.        萬裏長城永不倒,給點掌聲好不好。
38.        跟著導遊走,千萬不要跟著您的感覺走。
39.        處處野花便地開,路邊的野花不能采。
40.        山西八大怪:路邊灰土當煤賣;土豆白菜論麻袋;山西陳醋一道采;汾酒窩頭把客待;新娘蓋頭把驢蓋;山上挖洞當房蓋;烙餅要用石頭塊;刀子削面比飛快。


41.        跟著導遊走,吃喝啥都有。問啥啥都會,走著還不累!
42.        主席嫖娼萬壽無疆,省長嫖娼為了健康,市長嫖娼招引外商,縣長嫖娼領導有方,庭長嫖娼消除緊張,百姓嫖娼罰得精光!
43.        對單身妹妹,我始終爭取;對有夫之婦,我從未放棄;對十六歲以上女孩,我注意發掘;對小於十六的,要有戰略性眼光。為兄弟兩肋插刀,為美女插兄弟兩刀。兄弟如手足,美女如衣服,誰穿我衣服我砍他手足;美女如衣服,兄弟如手足,誰動我手足,我穿他衣服。
44.        杭州美女一回頭,西子湖畔碧水柔;青島美女二回頭,東方巴黎夢中遊;廣州美女三回頭,世界小姐沒人瞅;北京美女四回頭,奧林匹克年年有;昆明美女五回頭,嫦娥貴妃齊敗走;沈陽美女六回頭,武松陳醉不為酒;重慶美女七回頭,惶恐追逐不畏陡。
45.        生四大悲:久旱逢甘雨,一滴;他鄉遇故知,債主;洞房花燭夜,隔壁;金榜提名時,重名。
46.        憶當年,紅米飯,南瓜湯,老婆一個,孩子一幫,一起打倒國民黨。看今朝,五糧液,王八湯,孩子一個,老婆一幫,一起吃光共產黨。橫批:與時俱進
47.        上車出發,東西帶齊.黃河一去不複返,落下誰的咱不管!
48.        漂亮的女人出門迷死男人,可扮成男人又迷死女人。哎!如果漂亮是一種錯的話,我寧願一錯再錯.
49.        明月幾時有,看見老婆就想走。你要問我為什麼,因為她長得實在醜。
50.        行程最後:願各位男士:天天做新郎,夜夜入洞房,世界各地都有你的丈母娘!
51.        上有天堂,下有蘇杭,比不上某某地燈火輝煌!(適宜推夜景)
52.        如今幹部一大怪,五六十歲才學壞,唱歌要唱遲來的愛.跳舞專抱下一代!
53.        吃魚為什麼可以防止近視??因為貓不帶眼鏡!
54.        天下風景無限美,全靠導遊一張嘴。
55.        東南西北中,吃喝玩樂在廣東。
56.        (下雨了,客人情緒一定會受到不好的影響,自辦呢?)快樂要有悲傷作陪,雨過應該就有天晴。如果雨後還是雨,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.請讓我們從容面對。
57.        凡是導遊說的話都是正確的凡是導遊的話都要不折不扣地執行。
58.        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59.        要受累,就旅遊,要生氣,看足球!(國足)(對嫌辛苦的客人,順便再談談足球,引開話題)
60.        少吃多滋味,多吃壞肚皮!(對嫌飯菜不夠的客人,當然要笑著說)





61.        在單位聽領導的,在家聽老婆的,在馬路上聽警察的,出門要聽導遊的!
62.        出門觀光,把錢花光,回家挨老婆耳光。
63.        來一句勸酒的:激動的心,顫抖的手,我給領導倒杯酒,領導不喝,那是嫌我醜。
64.        握住老婆的手就像左手握右手;握住情人的手就像回到十八九;握住小密的手就像中獎得一意;握同學的手後悔沒有下手;有事沒事開個同學會/能拆一對我就有機會
65.        下面我給大家唱首歌:唱得好請你用左手拍右手,唱得不好請用右手拍左手,謝謝!
66.        千山萬水總是情,給點小費行不行;天涯何處無芳草,回頭看看我好不好。何必獨戀一只花,房錢三十塊還得花。你說我壞不壞,一夜只是二十五塊。
67.        升官靠活動;喝酒靠鼓動;走路靠擺動。
68.        喝酒像喝湯,此人肯定在工商;喝酒不用勸,此人一定在法院;舉杯一口幹,此人一定是公安;八兩都不醉,此人一定是國稅;起步就一斤,此人保准解放軍!
69.        回首男人的曆程:生命是黨給的,收入是妻子的,財產是兒女的,成績是領導的,身體是情人的,只有缺點和錯誤才是自己的。


70.        絕對吐血原創推薦:經典臺詞在導遊講解中的運用!!! 一上車:歡迎參加本次旅遊,在下XXX,上車鞠躬----------<東方夜談>
     客人遲到:人心散了,隊伍不好帶了!-------<天下無賊>
加點時客人不幹:我本將心向明月,奈何明月照溝渠。-----<天下無賊>
客人不聽話:有組織,無紀律。--------<天下無賊>
不進店的純玩團:傳我的話,這一趟不打獵。-------<天下無賊>
針對某一兩個調皮的客人:我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,X導很生氣,後果很嚴重。----<天下無賊>
客人問咱的收入:打死我也不說!------<甲方乙方>
進槍點給客人洗腦:什麼叫成功人士你知道嗎?成功人士就是買什麼東西,都買最貴的,不買最好的,所以,我們的口號就是:不求最好,但求最貴。----<大腕>
有客人曾來過某個景點:做人要厚道。-------<手機>
客人要投訴咱:笑話,我等什麼?難道你還要找人打我嗎?你要紮我的自行車胎嗎?你暗害我不成嗎?-------<陽光燦爛的日子>
針對極個別的刺頭:看見沒有,這就是典型的狂躁症,不犯病的時候跟好人一樣。這樣的人放到社會上去是很危險的!拿下!----------<沒完沒了>
有大媽想收咱做幹兒子幹女兒:你不要對我這麼好,你對我這麼好、要是有一天你對我不好了,我會很傷心。--------<夏日的麼麼茶>
客人沒錢:腰裏掛著死耗子還裝著打獵的。--------<功夫>
客人損壞了酒店的設施又不肯給錢:本來我要用這10元錢念書,當個醫生、律師,但為了世界和平……唉! --------<功夫>
客人到司陪間看咱吃什麼:看什麼看,沒看過吃東西不給錢的!-----<功夫>
客人問咱滿意自己的工作嗎:做人要是沒有理想,那和鹹魚有什麼區別呀?-----<少林足球>
71.        當今四大鐵哥們:一起扛過槍,一起下過鄉,一起分過髒,一起嫖過娼。
72.        提醒客人注意保管好財物。我一般說:叔叔阿姨爺爺奶奶都是好人。不要以為天下無賊啊。。。
73.        旺季旅遊現狀:下車尿尿,上車睡覺,大人看人頭,小孩看屁股!!!
74.        心動不如鑽洞,鑽洞前來段小口決:心跟著感覺走;手摸著壁走;腳跟著導遊走;哥哥牽著妹妹走;該出手時就出手;不該出手時不要亂摸手。
75.        全國都在騙,河南是教練,總部設在駐馬店!
76.        英俊瀟傻比伯虎,玉樹林瘋賽潘安。
77.        得不到的是美麗,失去了的是詩意。
78.        笑一笑,十年少,少娶妃子多睡覺。
79.        酒後失身,不必當真。
80.        一個瘋子,帶著一群傻子,舉著一個旗子,向遊擊隊一樣的早出晚歸!!!!!!!!



81.        說起導遊工作,令人羨慕不錯;說起導遊辛酸,三天也說不完;說到導遊掙錢,確實不如以前。
82.        山路提醒客人:觀景不走路、走路不觀景、注意腳下。
83.        毛澤東真偉大,一輩子沒用過大哥大。鄧小平有遠見,香港回歸沒看見。江澤民揮揮手,下崗工人邊地走。胡錦濤有一套,全國人民帶口罩。
84.        1234567,人身安全放第一;7654321,財產安全要第二。
85.        別看我長的老,就象陝西大紅棗,外面皮子有點皺,裏邊味道還挺好!
86.        我常用的:在抖了一個包袱後,說:此處請停頓,估計有掌聲(用趙本山或宋丹丹的語調……
87.        我也常常這樣說:大家出來玩就是尋開心,如果我的講解不能讓大家開懷大笑,那對我的打擊是最大的……”
88.        祝大家以後:日子象曾慶一樣紅;事業象老羅一樣幹;愛情象李長一樣春;吃飯象溫家一樣飽;打麻將象錦濤一樣胡!!!!
89.        旅途中告知客人:吃一點苦,就當自己是二百五;受一點罪,就當自己是窩囊廢。
90.        開會太多使人累;喝酒太多使人醉;旅遊消費最實惠。
91.        車行半日路又顛,看景只須一只煙!
92.        遠看值千金,近看減一半;朝前看一看,真他媽扯蛋。
93.        出門旅遊要做到五個忘記:忘記身份、忘記地位、忘記年齡、忘記性別、忘記煩惱。
94.        送給大家六千萬:第一個千萬就是我們一定要注意安全,安全第一;那第二個就是我們大家千萬要保管好自己隨身攜帶的貴重物品,尤其不要遺留在我們休息的地方;那第三個千萬就是我們達到景區後小*會給大家訂一個集合時間,我們一定要記號,不然我們就要自己打車會***了,那第四個千萬就是我們要記好我們集合的地點,我們的車停在停車場的**也就是我們下車的地方,第五個千萬就是我們一定要記好我們的車牌號,今天我們乘坐的是一輛進龍旅遊大吧車牌號是***,那第六個千萬就是我們大家一定要記好小*剛才說的那五個千萬。
95、漫漫人生路,誰不錯幾步。家裏要保住,情人還得處,家裏有個做飯的,單位留個好看的,遠方有個思念的。保住二守住一,發展三四五六七。
96、不到北京不知道自己官小,不到天津不知道社會主義好,不到東北不知道自己膽小,不到海南不知道身體不好,不到廣州不知道兜裏錢少,不到上海不知道自己心眼少啊!
97、三分長相,七分想象!越看越象……
98、導遊導遊,倒賣汽油……提醒遊客保管好個人物品:請大家保管好隨身攜帶的手機、BP機、照相機、攝影機、小雞雞等貴重物品……
99、四五十歲的感情太累,化沒化妝都無所謂,換沒換衣也無所謂,一進商場就喊累,看什麼東西都沒味,一買東李西就說貴,一打電話就說開會,喝沒喝酒都裝醉,這就是感情疲憊。
100、有才華的長的醜,長得帥的沒有錢,有錢的不顧家,顧家的沒出息,有出息的不浪漫,浪漫的靠不住,靠得住的是個窩囊廢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