繽紛臺灣逍遙游(拾叁)歸家





營養又豐富的早餐便當

清晨六點多,我們就忙著把行李搬上巴士。因爲馥都離桃園機場比較遠,所以我們要早出門,連早餐都要酒店準備便當給我們。


打開便當一看,哇,裏面有水果、飲料、兩個三文治,一個是火腿片;另一個是肉鬆。兩個麵包都非常鬆軟,咬下去,沙拉醬融了肉鬆裏,在舌頭裏起了化學作用,變成非常美味的早餐。

“這麵包真的很好吃。”我眯起眼,享受早餐來。


“是啦,妳沒看我這幾天的早餐都不斷吃麵包嗎?這邊的麵包特別軟,真的很好吃。”嫻也猛點頭贊成。



哈哈。。誰叫我對白麵包沒興趣,也就不會想去吃。怎知,卻與他們的麵包擦身而過。



“因爲你們的副總沒來,多了一個便當,你們誰要帶回去。”阿信導遊提著多餘的便當對我們說。

可是,一盒便當,真的讓我們飽到撐不下,還是不要浪費好了。

“導遊,你自己吃啦!”我們推給他。

“我和司機也有了。”他笑笑說。

“不然就給你女朋友吃啦!”Madam笑著對他說。

“哦,Madam,妳是不是趁機幫妳女兒問?”我趁機起哄!

“我的女朋友在國外,是在韓國讀書。”他靦腆笑說。

“我的英文,是2266。2266是什麽意思你們知道嗎?就是閩南話說li2 li2 la2 la2。(不好的意思。)”他順道提起他的外文不是很好。

我們這班福建人,自然懂得他的意思。

“阿信導遊,現在輪到你說感言的時間了。說說你對我們的看法。”我舉手提議!

“你們啊!比較年輕有活力、熱情咯!所以,和你們在一起很開心,時間比較快過。”導遊,你也太給面子了吧?

“當然啦,因爲比較老的,都在第一團。”夠力,給同事看到,一定先宰掉我。

“我曾經帶過一些團,完全不說話的,也不笑。我們叫做僵屍團。有些安娣呢,我向她們介紹夜市時,她們反而叫我帶她們回酒店,說不要去走。”

“我們剛來時,突然一大堆人拉著跟你合照,有沒有嚇到你?”想起那一幕,到現在都覺得很經典。

“哦,說到那個噢!是有點奇怪,因爲那時你們剛到,我還分不清是第一團還是第二團。我還以爲是第二團的你們找我合照。”他笑起來,真的有種陽光的溫暖。

談笑風生中,我們到了機場。下巴士的那刻,不捨的感覺立即在心裏翻湧得很厲害。

每次回家時,總會覺得時間過得特別快。



最後一次的團體照

正當阿信導遊和領隊幫我們辦理登記事宜時,我們再次到處走走看看。這邊的包裝非常精美,有些真的很有創意,讓人看了會心一笑。等到時間差不多了,我們才跑著回去。

就在機場前,我們個個輪流和阿信導遊拍照。


以及拍不完的大合照,哈哈。。

導遊,真的非常謝謝你送給我們如此快樂美好的旅行。你的專業服務,所有同事都讚不絕口。尤其你每到一處都給我們大費口舌說了那麽多臺灣的歷史和故事,令我們獲益良多,萬分感謝。認識你真好!

忘了告訴大家,有機會去臺灣旅遊,可以找寶島假期旅遊公司。阿信導遊也是到我們下巴士時,才告訴我們他的公司名字,呵呵。。。

再次上到長榮航空時,同事不斷叫我們打電話,因爲裏面還有剩很多錢,怎樣都打不完。我就順便給大胃撥了道別電話。

“你好,請問是大胃嗎?”我問他。

“不是,我不是阿威。”他有點嚴肅地說。

原本我以爲自己打錯電話,後來想想不對勁,我明明再三確認過號碼的。後來,我說他原名,他才說是。

“我是麗絲啦,我要回了。”我有點啼笑皆非。

“哦,不好意思,聼錯了。要回啦!臺灣好玩嗎?”他這才放鬆下來。

“好玩,還買了很多東西回家。謝謝你的喜餅。”真不相信自己真的要回了。

他似乎很忙,我們也不便多說,沒一下子就掛電話了。

直到飛機起飛的那刻,嫻的電話錢仍舊無法打完,哈哈。。


飛機餐~雞肉加飯。


長榮耳機。


此次的撲克牌比較可愛和漂亮。奇怪,怎麽我們要求了很多次,他們才甘願給?


這是臺灣朋友給同事的大坑枇杷。



總結

嘮叨了差不多快兩個月,我的臺灣遊記來到第十三篇,總算可以做結束。我說過,這次的臺灣旅行,對我來説,絕對不夠。畢竟還有很多臺灣的美麗風貌,我都沒去看。


我希望,下次再到臺灣,千萬不要匆促。我想好好地,看一遍臺灣,了解寶島的魅力所在。


花蓮、九份、鹿港、基隆港、澎湖、高雄、宜蘭,那麽多地方,都未曾踏足。這些,都將是我再訪的目標。放心,臺灣,我一定會回來看你。


以下是我十三篇的臺灣旅行遊記,想要看的話,就按以下的連接吧!

















~貳零壹零年伍月廿貳日~




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