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日午後的陽光暖暖的照在身上,


捧一杯熱乎乎的咖啡,感觸心底最柔軟的東西。



我的7-11水杯是有艾菲爾鐵塔圖案喔!,


我常常接一杯開水握在手心,或咖啡或奶茶,


下午在家聽點一些音樂,外面秋意正涼,


忽而覺得,春天就在那朦朧的水蒸氣後



秋意紅葉,安靜地等待冬天來臨...



今天永遠比昨天要好,幸福,就活在當下!



每一件事物都在努力展現它五彩的生命...



我有一個天馬行空的夢想,飛向藍天,


暖暖的太陽光晒得好溫暖...


覺得快樂不是別人給的,是自己選的..^_^.



騎士化身微笑木偶 (*^__^*) 嘻嘻……



來給櫻桃小丸子來一個愛的抱抱吧,



白色玫瑰用紅墨水泡出的粉色玫瑰!太神奇了



小時候,媽媽總會親手給我織毛線襪,


我也想給她織一雙,可是我太笨,老是學不會^_^


  


 


  趁著冬日的暖陽,去戶外走走!


 


  擁抱冬日陽光,享受幸福的時光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